close

今年母親節夯什麼?原來是這款蛋糕

熱推必買:https://goo.gl/849kGO

台北團購蛋糕推薦



根據美國法律,嫌疑犯基本上都有資格獲得「合理保釋」,而隨著罪行不同,保釋金額也不同。原本法官定下的保釋金額是3500萬美元,但是蒂芬妮的家人要求以房產代替現金。若要以房產或固定資產代替現金來做擔保,則價值必須提升至法院所要求的兩倍,即7000萬美金。



據媒體報導,蒂芬妮和母親都來自中國,母親經營的公司是建築業巨頭,現在母女2人都已經擁有美國公民身份,且在美國及北京登記的房產已有好幾處。

▲蒂芬妮與現任男友及司機,3人皆為嫌疑人被捕。(圖/翻攝自

母親節要送什麼給媽媽

鳳凰網)



▲中國富家女在美國謀殺前男友,交出豪宅做為保釋金。(圖/翻攝自鳳凰網)



美國舊金山灣區(The Bay Area)華裔女子蒂芬妮(Tiffany Li),在去年5月間與現任男友巴亞特(Bayat)殺了她的前男友基斯(Keith Green),近期女嫌的家人提供了7000萬美金(約台幣21億元)的房產作為保釋金,媒體報導稱此為美國史上最貴的

母親節由來故事

保釋金。

據法庭文件指稱,去年4月28日,死者基斯與蒂芬妮見

台中千層蛋糕推薦

高雄千層蛋糕門市

面,討論所生2個孩子的監護權問題,交談中兩人曾發生爭執,第二天基斯就失蹤了,5月11日屍體才被發現。

驗屍報告顯示,基斯的嘴裡被強制放了一把長約9毫米的手槍,射擊後導致他死亡。蒂芬妮被捕之後供稱曾遭到基斯虐待,而她的新歡巴亞特也告訴警方,因為「明顯的原因」,他和基斯之間,彼此都很討厭對方。

國際中心/

母親節 音樂

台南母親節餐廳外帶

綜合報導

雲林團購蛋糕推薦

千層蛋糕作法 平底鍋





蒂芬妮的母親日前交出一棟豪宅,待當地法院人員審核她們所交出的房產價值是否符合保釋金額,如果被定罪,將會在美國監獄裡度過下半輩子,因此有律師認為,蒂芬妮可能會藉著保釋的機會逃回中國藏身。



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

arrow
arrow

    母親節送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